Thursday, January 22, 2009


MYBOX samples-MANOVA



A做多因素方差分析
File->Import Data(xls)->選擇Manova2.xls
待導入后點選“YFactor,”的應變量窗口(第一個,選1個或以上)的“T3”,“T4”,“T4”,自變量窗口(第二個,只能選1個)的“group”。
在Method面板選擇“MANOVA(single)”,最后按Method面板的RUN
B.重復測試
File->Import Data(xls)->選擇Manova2.xls
待導入后點選“YFactor,”的應變量窗口(第一個,只能選1個)的“體重”,“體重”,自變量窗口(第二個,選1個或以上)的“G”。
在Method面板選擇“MANOVA(single)”,并勾選、“repeat mode”.
最后按Method面板的RUN


No comments: